close
你是我的男人 曾經我對你如痴如醉 你的溫柔將我包居酒屋圍 直到她的出現 你改變了心扉 現在我對愛深有體會信用卡代償 也明白自己的卑微 不需要別人給我 一絲絲的安慰 信用貸款就算身邊沒有你來陪 就算時光可以輪迴 我寧願為了個人信貸你 冰封沉睡 你是我的男人 可我卻不是你的女人 曾結婚西裝經愛的真 現在傷的深 為何對我這麼殘忍 你是我的票貼男人 可我卻不是你的女人 如果有淚能夠讓妳心疼 關鍵字行銷願做孟姜女 為你哭倒長城


.msgcontent 關鍵字廣告.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婚禮佈置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df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