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第一天今天段考呢!!我3點睡....不是那麼任真!!是睡不著~"~算完數學都很high 會睡不著 哈哈昨天租房子補習下課 整個很開心不知到為神麼@@ 意直很想大笑可是也沒想到神麼好笑的事情= =" 反正就很開心 西裝XD然後就讀歷史@@讀到2點半耶= =" 想說去睡 節果又睡不著大概3點多才睡著.....早上鬧鐘響起....小額信貸人家想睡覺 = ="一到學校看到巧巧我精神百被嚕~~哈考數學~~歷史然後自習 !! 放學!!!!GO HOME!下酒店兼職午都沒讀到書= =" 混呀~~~~還去路中 哈哈 學長很驚訝@@ 有沒有很感動呀~~~~ 哈哈家豪很想打我房屋二胎= =" 他說瘋啦然後去找滷蛋我又開始瘋了= =" 代上安全帽 我說我的新造行可愛嘛??一個說一樣圓 一酒店經紀個說一樣胖= ='後~~~哈!!!!! 晚上說好要去圖書管的,結果!!變成我自己去= ="本來還好 後來土地買賣超想睡的= =" 趴下 睡~~~~~~~~~~~~~~~~~~~~30分後醒來@@ 大概好像在1個多小時後又睡著了= ="媽呀= 關鍵字行銷 =" 書都還沒讀完@@物理呀物理呀~~~~打開看2頁而已= ="祝我明天順利^^
好房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信用貸款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df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