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交換卡片(第44章)background gesso & Acrylic昨天燒烤晚上終於把好賓拿出來試畫了!因為言言發燒我也睡不著,燒烤乾脆就來上色實驗哩!我真的瘋了,僅存的理智又跟我說掰掰信用卡代償了,用好賓試畫一個Tilda後,我決定這回的瘋44就用好賓來婚禮顧問上色吧!回家之後(註1)我會找時間po一篇好賓試用文,不過酒店打工別期望太大,只是很簡單的個人心得而已。註1:jason和大哥有巢氏房屋帶著大夥去石門水庫附近吃飯順道走走慶祝父親節,我則因土地買賣為言言發燒,所以帶著他回Amy媽媽家,這樣我就不必自己酒店打工在家帶小孩還要準備午餐(真是懶ㄚ!),雖然Amy爸媽回南部房地產不在家,不過Amy妹妹和弟弟會幫忙帶小孩還會買便當給我吃租辦公室,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df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