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的男孩子尼泊爾認識的喀什米爾人  Joe與  Jojo 認識是在去尼泊爾那一年登山健行的前夕,我們住在波卡拉的那幾天,從我和妹妹走進了他的店裡開始的。 許多介紹尼泊爾的旅遊書籍常烤肉食材會提到"波卡拉三兄弟",而他是三兄弟之中的老三。 在和他認識的那幾天裡,他非常熱心的陪我們到處逛,幫忙殺價、提東西,儼然是自己的家人。 不知道為什麼他對我們特別的親切,那天知道我們從台酒店工作灣來,特地到附近咖啡店裡小心翼翼的為我們端來兩杯咖啡,並且將椅子拉過來就這樣聊了起來。他拿出非常多的名片都是來自台灣的朋友給他的。他說:「台灣人和善有禮貌,樂於與人為伍,與他好客的酒店打工個性非常合,他非常喜歡台灣人。 」我們在他店裡聊了好幾個鐘頭,也跟他買了一些紀念品。而這之間都是他哥哥在招呼其他客人,不禁讓我懷疑他是否別有企圖? 臨走前,他跟我要名片,我說我沒有名關鍵字排名片,他就找了一張他的個人照與店裡的名片寫下他的手機號碼及 Email address,叫我保證回台灣一定要跟他保持連絡。 就這樣幾年過去了,這之間不管他到哪個國家,都會在MSN上跟我聯繫。 世足賽開禮服賽的那些日子,我們幾乎天天在討論,巧的是我們都同時支持義大利隊,但是他喜歡義大利隊的隊長卡納瓦羅,我最喜歡的是德國守門員萊曼。進入四強爭霸賽時,我天天守在電視機前看直播看到凌晨,雖信用貸款然知道隔天會重播,卻執著於第一時間要知道答案,連他都覺得我很瘋狂。 後來知道他是喀什米爾人,在家鄉有自己的工廠,在世界各地的許多城市有他們的店。而他自己年紀輕輕在家鄉及香港也與朋友信用貸款合夥開了旅行社,專辦喀什米爾的行程。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出他為什麼對我特別熱心? 〈每次問他,總是回答 My dear, I respect you very much.〉。經常邀請我去喀什米爾玩,要我多多認識他的家鄉澎湖民宿、他的家人, (不知道其他的喀什米爾人是否也跟他一樣的熱情好客?) 而我因為被西藏的高原反應嚇到,對於高海拔的地方是興趣缺缺,他雖極力遊說告訴我他自己有車,可以帶我去一些大部份遊客尚信用卡代償未發現又很棒的地方旅行,並且保證我的安全,還是被我拒絕了。 這樣的因緣真是很奇特, 一個漂亮的年輕小伙子和我成了忘年之交.... 不禁讓我想到許純美。 PS.在尼泊爾的相簿裡有放他送我的個人酒店打工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df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