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小遊記有一天,詹姆士回家後,在我正忙著做晚餐之際,說要告訴我一件事,我突然好緊張,擔心發生什麼事了,他說今天他是從車子的右買屋門爬進駕駛座的,因為駕駛座的車門故障了!還好,是車門故障了,車子本身並沒有問題,只是又要花錢修車了!其實,這台車已經開超過十年節能燈具了,車上早就有許多的設備壞了、舊了、髒了,但因為歐洲車的體質還很良好,也就不太在意這些小小缺失,可是門不能開,就比較傷腦筋了!買屋因為原廠可能會以直接換零件來處理,這樣荷包會一下子失血過多,所以詹姆士從網路上找到一家在板橋的修車廠,可以先拆下車門來檢查,看情趣用品看能不能修,不能修才會換零件,這樣或許就不用花太多錢了。好消息是可以修!所以趁著假日詹姆士要去板橋拿修好的車時,我和威廉也一起面膜去。當我們搭乘捷運輾轉到達板橋站時,肚子己經餓的咕咕叫了,出門前打聽過,在板橋車站的環球購物中心美食街有家店叫樂麵屋,聽說它的濾桶拉麵很好吃,所以即使己經有不少人在排隊,而且店員說要等約30分鐘,但我們還是決定等,並利用等待的時間逛了一下美食街。樂麵屋的拉麵網路行銷點選是有步驟的,先選想吃的拉麵,再選喜歡的口味,接著選麵條的粗細,最後是麵條的軟硬度,服務生還會再次做確認,之後就是等待了。我591和詹姆士都選了焦蔥豚骨拉麵,而威廉則點了叉燒醬油豚骨拉麵,我的拉麵口味選擇濃厚,而麵條則是選則細麵及稍硬的口感。稍硬的麵條配上褐藻醣膠濃厚的湯頭還有香香的焦蔥,讓我連湯都快喝光了,我這才發現和花月嵐的大蒜拳骨拉麵比起來我更愛樂麵屋的焦蔥豚骨拉麵,因為蔥還是比蒜東森房屋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df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