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陳卓)4月初,大連市西崗區某玉石店店員王女士賣了價格1.5萬元的首飾。
  可店員在匆忙間操作失誤,錢款並未到賬,店員四處苦尋無果。
  令人沒想到的是,兩個月後得知消息的買家主動將錢款登門付清。
  沒按確認鍵 1.5萬元未到賬
  王女士在大連市西崗區的一家糖酒批發交易市場里的玉石首飾店里當銷售員。
  “4月2日那天上午,買主到店里選中一枚寶石弔墜和一枚寶石戒指,兩件商品加起來一共1.5萬元,當時買主掏出信用卡結賬。”王女士回憶,“當天下午下班前結賬,我突然發現這1.5萬元錢並沒到賬,後來我一想,我家的POS機需要按兩下確認鍵。當時我忙著包裝商品,卻只按了一次確認鍵,導致貨款沒支付成功。”
  此時買主早已經離開,這1.5萬元的貨款只能由王女士自己承擔,王女士說:“買主從言談舉止來看不像是一個騙錢的人,而且我去看當天的市場監控錄像,發現買主在我們這兒買完東西後,還逛了一個多小時,如果是騙子早就應該跑了。”
  據其他店員回憶,這名買主在2013年曾到店里花3000多塊錢買過一枚戒指,並自稱40多歲,老公是法國人,平時對和田玉類的物品比較感興趣。
  事情發生後,店員王女士到處尋找買主,並報警求助。
  不過,由於當時買主刷卡時並沒有打出相關票據,沒有留下任何聯繫信息,店員王女士一直沒有尋找到那位買主。
  買家兩個月後主動登門付賬
  眼看兩個月過去,王女士對找到買家已經不抱希望,沒想到,買家王女士突然主動來到店里,將錢送了過來。
  6月6日中午,那名買主突然來到了店內,將那筆貨款付清。
  王女士表示,上次購買物品後就出國了,並沒意識到付款沒有被確認,5號她剛剛回國,在查詢銀行卡消費記錄後,發現這筆錢並沒有支出,所以就立即來到店里還錢。
  “真是太感謝了,我真的沒想到,她能主動把錢送回來。”店員王女士高興地說。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華商晨報-大連 大連新聞熱線:15941178159
  (原標題:顧客倆月後主動還1.5萬貨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df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