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所關心的人從國中過後.我的人生開始有了轉變.因為老爸的關係.他說ㄌ一句.沒錢養我.要我選擇唸夜校.當時想好ㄅ.既然老爸都開口ㄌ.我盡力就是.當時我會心理不平衡.因為姐&弟都可以上日校唸書當純學生.但是我卻不行.開始白天上班晚上上課的日子.剛開始不能適用很快結婚西裝的身體生病了.可能自己給自己壓力ㄅ.在公司希望做好事情.在學校希望唸好書.在家希望父母多關心點.跟朋友希望能開心. 就這樣身體漸漸不好.常常生病.動不動就感冒.有天身上有紅腫.問老媽說:怎麼現在的蚊子這麼毒阿.不過後來漸漸變大片狀.我老媽說不是蚊子丁.可能是過敏. 去結婚看了醫生.才知道是蕁麻疹.然後又感冒.腸胃炎.常常病到.很悶.但是又沒辦法. 高中過後.我沒有立刻去考試上大學.想要養病.就這樣晃了四年.期間也去了很多地方玩. 生病還是會有.只是沒有上課時候那麼頻繁. 跟小孩子交往是我這輩子.放下這麼多的愛後.無疾而終.雖然很痛.不過也西裝這樣我學到很多有關感情方面的經驗.再分手後.我得了傳說中的''憂鬱症''時間長達一年多.加上這一年.對我很好很疼我的乾媽=二阿姨走了.我去加護病房看他最後一眼.我哭到不行.我想起來都還是很難過.因為之前答應要去板橋去看他一直都沒時間去.沒想到再次去看襯衫他時.竟然是在加護病房看他最後一眼.很後悔自己沒去看他.真的很對不起. 後來我的狗球球在前年也走了.他是我家的狗四隻之中走的第一隻.從沒想過他會是第一個離開.他一直是我的寶.身體也是那麼的健康.從有他媽媽來到生下他後.他就一直陪伴在我身邊.不管我生病.高興.難過.他訂做禮服都是我第一個分享的對象.且球ㄝ會等我回家.這是我最感動的.因為我常常要上課工作很晚.回到家.老媽老爸都睡了.只有球ㄝ會等我.常常很累.回到家只要抱抱他.好像所有的累都可以消失不見.球ㄝ生病.腸炎.上吐下瀉.又吐血.我抱著他去看醫生.那天禮拜天.動物醫院幾乎都休診.我跟濾桶老媽抱著他去求助還有哪裡有狗醫院.醫生說不樂觀.說住院三天看看.我每天早上去看他. 中午去陪他.下班也陪他.希望他能好起來.但...還是沒救回來. 再來我男友他出現.他給我了很多關懷.跟愛.球ㄝ走時.可能因為有我男友在.他走的很放心.像把我交給我男友一樣. 再來我的狗兒子酒店經紀''牛奶''出現.我又開始很忙碌.但是他失蹤ㄌ.對球ㄝ的愛完全移轉到牛奶身上.因為跟男友聚少離多.我有牛奶就什麼都好.無所謂.牛奶走失時.我眼皮一直跳.其實老天爺有跟我說了.只是我擔心牛奶皮膚堅持要帶他出去曬太陽.讓他皮膚好點.做媽媽的永遠擔心自己的兒酒店工作子.我每次帶兒子出門可是很驕傲跟小心.每次帶他出去很多人都會問說.這是哪種狗阿.很美ㄝ.我說他是雜種狗.沒有名的.牛奶的牙齒我也很照顧.所以他牙齒很漂亮.他會自己去廁所上1.2號因為我這個媽媽有跟他說這裡是臭臭的地方喔.他就知道.很貼心.也很乖.我只想為了牛奶好.只想酒店打工要他幸福.快樂. 但...所以後來我對於身邊的人特別關愛.因為下一秒.可能都會讓自己後悔. 我不想在失去我所愛的人.我每天祈求我所愛的人都能平安健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df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