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與潔予及以勒固定有一個禮拜的禱告祭壇感謝酒店經紀神是時候神在裝備人的時候感謝神絕不放棄的設立祭酒店工作壇~請為我禱告明日要到潔予家求上帝娜去攔阻~這個酒店打工年輕人我好不容易在靈糧堂帶到信主~受洗~希望明日酒店兼職開始跟他一起禱告讀經的時候一切順利拜託~請為我宜蘭民宿禱告~需要禱告~~並且為白家全家人禱告我每月還是商務中心要回去一次要去講見證~~我相信神要做奇妙的工作在租房子家人身上請為我守望家禎


.msgcontent 租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看房子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df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