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今天正式交了兩個新朋友~雖然都認識一陣子了~但今宜蘭民宿天這個感覺特別不一樣一個是我選擇消失一段時間的小弟弟九份民宿現在的我決定忘記過去,重新接納他另一個是感覺很純真很愛租辦公室狗的中年男子ㄏㄏ~~我愛車的貴人~~這年頭要交朋友說簡單辦公室出租不簡單說難也不難我想要的朋友是就算走在一起或是坐在身買屋邊不講話也不會尷尬的朋友因為我這人不是很愛講話..上班租辦公室講一堆狗屁話已經很煩了下了班希望少用腦少講話多休息所辦公室出租以我很珍惜給我有這種感覺的朋友因為那才是真懂我!
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租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df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